特選紙材

Paper Select

白卡紙

厚度:41T/51T 白卡紙(單銅T),塗佈處理,紙面光滑,亮度佳,印刷色澤艷麗飽滿清晰,紙張自然平整、紙質硬挺,超平滑紙面和細膩的觸感適用於印刷設計和包裝藝術。

食品卡紙

厚度:41T/51T 經『SGS食品級檢測』通過,可直接接觸食材無毒且不含有螢光劑、無污染及不含對人體有害成分。

牛皮紙

厚度:43T/51T 經『SGS食品級檢測』通過,可直接接觸食材無毒且不含有螢光劑。紙張自然且平整、紙質硬挺,搭配細膩的觸感適用於包裝藝術、極致的質感為您的成品帶來不同的質感。

黑卡紙

厚度:45T/54T 紙張為紙芯紙面皆為全黑,不可印刷但可以搭配各色燙金加工,使成品呈現出有典雅高貴的質感,為您的成品增添更多元的價值。

製稿
影片
3D
預覽
TOP
GAINHOW PACKAGE
GAINHOW PACKAGE
{{idea.ideaName}}

{{idea.boxInfo.boxName}} {{idea.boxInfo.boxId}} {{idea.extensionInfo.length}} x {{idea.extensionInfo.width}} x {{idea.extensionInfo.height}} (mm)
{{idea.extensionInfo.description}} {{idea.extensionInfo.tip}}

我要訂製